赤鸦

Have a nice day :)

【纹身师】6

⚠️右位女装,请注意避雷⚠️

  

  

  

  

  

  “啊。”黑子轻轻地叹了口气,语气听上去似乎稍有些遗憾。

  “怎么了?”绿间一边在客房门口望风,一边问。

  黑子摇了摇头,表示只是无关紧要的小事。他把一只沾染了大片鲜血的白色绒球耳饰从耳朵上取了下来,和沾了血的蕾丝手套一起装进了一只密封袋中。血迹不好清洁,尤其是绒球这种材质,这下是再也戴不成了。真可惜,他还挺喜欢这对耳饰的。

  但他没有为此遗憾多久。黑子非常麻利地抓起一件宽松的法式衬衫,套在了他身上那件粉色蕾丝情趣内衣的外面,又穿上扔在沙发上的驼色包臀短裙,盖住了甜美性感的吊袜带,最后披上了挂在衣架上的长风衣,穿好深咖色的高筒靴,快速地完成了变装。做完这一切后,他用鞋尖轻轻地踢了踢那具赤身裸体地倒在地上、脑门开了花的中年男人的尸体。

  “不用处理?”

  “二队会派人来收拾现场,我只管带你离开。”绿间回头看了黑子一眼,飞快地打量了他一下,确认这幅装束没有什么异常,然后将黑子的珍珠链小挎包递给了他。

  黑子接过包背在肩上,亲昵地挽住了绿间的一只胳膊,两人就像一对情侣般走出了酒店的客房。“我没想到这次居然是绿间君来接应我。赤司君那里又有什么新指令了吗?”黑子在酒店走廊的监控摄像头之下露出热恋中的少女般拘谨羞怯的表情,声音压得低低的。

  “没有。”绿间也贴近了回应他,“只是你最近似乎任务结束后很少回帝光,赤司有些担心你的情况。所以我就来确认一下。”

  “……是在质疑我吗?”

  “不要误会,我们都知道你是最不可能背叛帝光的人。”

  两人走到了电梯间门口,绿间从口袋掏出一张房卡刷在感应器上,然后等待电梯上楼来。

  “赤司一向很信任你。这次你的任务非比寻常,他叫我来只是想确认你是否安全——以及你最近都在外面做些什么。”

  黑子点了点头,语气听起来云淡风轻,也不知道是不是接受了这个说法。“为此居然能劳S级干员(绿间君)的大驾。”

  “罢了,今早的晨间占卜也说,今日我比较适合出外勤。”

  这时,楼道里突然响起了开门声。路过的一户普通客人出门了。

  黑子缩起了肩膀,并拢双腿,尽可能以小鸟依人的姿态藏在绿间身后。

  “哦唷,这位先生。”一位胖胖的妇女裹着浴袍,在走廊上左右看了一圈后,发现了站在电梯口的绿间。“请问,您知道这家酒店的泳池是在几楼吗?”

  绿间转过头,推了推眼镜,礼貌地回答道:“我记得泳池和客房部不在一起,是在后面那栋楼的地下负一层。”

  叮。

  电梯发出抵达楼层的响声。

  “哎呦喂,那可有点远了呀。”妇人一边走进电梯,一边皱起了眉头,“现在这天气,想出去游泳还挺冷的呢。”

  “确实如此。”

  看起来只是普通的住客,判断没有危险。

  绿间和黑子也一起跟着走进了电梯。

  妇人继续热络地跟绿间搭着话:“呀,不过我记得上来时好像看到一楼有桑拿房呢,我还是先下去看看好了。先生您去几楼呀——哎呦,这怎么还有一姑娘呢!”

  妇人好像突然才注意到电梯里有三个人,被吓了一大跳,惊叫出了声,又不好意思地连忙道歉:“真不好意思这位小姐,刚才都没注意到您呀。”

  “没事,没关系的。”黑子笑着摇了摇头。

  妇人见这是一对年轻情侣,本还想热情地说点什么,目光却突然瞟到了黑子的短裙之下露出来的一点情趣内衣的蕾丝花边:性感的吊袜带上点缀着粉色的蝴蝶结和铆钉,怪刺激的。她一时间话到嘴边急刹车,尴尬地噤了声。

  黑子顺着妇人的视线低头看去,也吓了一跳,立刻拉紧了外套遮住自己的腿,尴尬地笑着。

  说真的饶了他吧,以后真的不想再接这种有奇怪癖好的任务目标了。





  “叩叩。”

  大门口响起敲门声。

  黄濑从沙发上站起来:“啊,请您稍等一下,我先去开门~”

  拖鞋趿拉在地板上发出沙沙的声音,黄濑懒洋洋地走到门口旋开门把手,一低头看到门口居然站的是黑子哲也。他吓了一跳。

  “?!诶?诶小黑子?你今天怎么……不对等一下你先别进来——”

  “怎么啦~”房间里传出甜美的声音。“是谁呀?”

  黑子穿着一件白色的吊带连衣裙,戴了很优雅的法式宽檐帽和珍珠耳环,脖子上系着一条宝石蓝色的丝巾。他的表情一点也不意外,反而一副戏谑的样子看着黄濑。

  “咦?凉太君,她是……”屋内的女孩跟来门口,看到有位高挑优雅的美女,脸上立刻写满了狐疑。

  黑子一副善良单纯、什么都不知道的语气,甚至伸手拽了拽黄濑的衣角:“她是谁啊,亲爱的?”

  亲爱的?!女孩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盯着黑子的脸。这一上来就自来熟的女的哪冒出来的?女朋友?然而她更难以置信的是,上一秒还聊得挺顺利的黄濑居然立刻跟自己撇清了关系。

  “我一个客人。没别的什么,就是刚刚多聊了两句。”黄濑叹了口气,完全没理会房间里的女孩,伸手牵住了黑子拽着他衣角的手,一副诚恳的表情解释着。

  “……哈??”女孩在原地怔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怒气冲冲地抓起挂在玄关的外套,蹬上鞋子,狠狠撞开堵在门口的两人冲出了门,临走前还不忘给黄濑一巴掌。“有病吧你!人渣!有对象还撩骚,差劲死了!”

  黄濑站在原地沉默了一会儿,直到黑子冲他脸上鲜红的巴掌印吹了个口哨,他才叹了口气,牵着黑子的手把他拉进门。

  “我真没有。”

  “现在我可以进来了?”

  黄濑赶紧让开。

  “我只是不想你误会,小黑子你听我说,她真的只是我一个客人,”黄濑一关上门,立刻将双手撑在门背后,把黑子圈了起来,“三小时前才认识,就刺青的保养问题多聊了几句,没别的了。”

  “好吧,那我相信你。”黑子抱着胳膊,歪了歪脑袋,“不过,黄濑君跟我解释这些做什么?”

  “呃……”黄濑一时间有点语塞。

  黑子不说话,靠在门板上仰头看他。

  “倒是小黑子你为什么两个多礼拜都没来找我了?”黄濑干脆一转攻势。

  “行会里发生了一些事,不太方便。怎么,黄濑君的意思是说,我不来找黄濑君的话,你就有正当理由偷吃咯?”

  “什么?不是,我都说了不是偷吃……”

  黄濑的话被一声叹气般的笑声打断了。

  “你怎么就接受了这个设定,黄濑君——我们之间又没有什么关系。你想跟谁做什么都是你的自由。”

  黑子把帽子摘了下来,抬手扣在了黄濑的脑袋上,遮住了他的脸。

  “……你两个礼拜没有音讯,我很担心你,我很想你。”黄濑在帽子下面闷闷地说。

  “只要外表是女孩子的话你都可以吗,黄濑君?”

  “小黑子,我对你并不是那种态度……”黄濑掀起帽沿,然而看到黑子的表情时,他又自觉地闭上了嘴,“你不会信我啊。”

  “‘信任’要交出去的是命,那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黄濑知道确实是这样,所以他没有反驳,也没有接话。他轻轻地抚上了系在黑子脖子上的丝巾。“小黑子在外面很少穿浅色呢,好可爱,果然白色也那么衬你。”

  “毕竟血溅在浅色上会太明显了。”

  “小黑子这次居然不是因为受伤才来找我?”

  黑子没有说话。

  黄濑轻轻地笑起来,低下头去找黑子的嘴唇。“那我可以理解为……你也想我了吗?”

  帽子蹭到了黑子的脑袋,不稳当地晃了晃,从黄濑的头顶掉到了地上。

  “……我说黄濑君,”黑子用手指挡住了黄濑近在咫尺的嘴唇,“你最好还是不要把新鲜感当成心动哦。”

  黄濑的瞳孔立刻缩了一下,很快又装作若无其事地眨了眨眼。

  “而且我这种背负杀孽的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丧命了。”

  “那可不行,小黑子可是还背负着和我的约定呢,不会轻易放走你的。”

  “黄濑君给我施起压来还真是毫不留情呢。”

  “……所以不要死哦。”

  在我得到你之前。





  “嗯……虽然我是这么说了,但真的没问题的吗,小黑子?”

  黄濑勾了勾手指,轻轻地拆开了黑子脖子上的丝巾结,顺滑的丝巾从黑子细白的脖子上被抽走,留下丝滑温润的触感。

  “真的可以吗?”黄濑俯下身去,一边温柔地亲吻黑子的脖子,一边拉开了黑子的连衣裙拉链。“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黑子躺在黄濑和床的中间,实在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突然抓住了黄濑撑在床上的一只胳膊,双腿钳住黄濑的腰,然后一个漂亮流畅如同蝴蝶翻飞一般的翻身,黄濑的两条胳膊已经被扭成了麻花,被迫面朝下趴在了床上,完全动弹不得。

  “痛!呃啊好痛好痛好痛!”黄濑凄惨地大叫,“痛痛痛痛对不起小黑子我错了!手要断了手要断了手真的要断了!”

  “要做就快点做,废话好多。如果我不愿意的话——”黑子跨坐在黄濑的后背上,这回轮到他趴下去贴近黄濑的耳边,“黄濑君你的这两条胳膊早就已经贴上邮票被寄到太平洋的另一边了,明白了吗?”

  黄濑痛得几乎眼冒金星。“对对对对不起了啦!好痛真的好痛……呃呃,等一下小黑子,诶这是什么……?”

  黄濑的双手被黑子钳制在身后,突然不合时宜地感受到了黑子腰间一片湿黏的触感。

  “这是……!”

  几乎是在黑子松手的一瞬间黄濑就跳了起来:“血啊!让我看看!你哪里受伤了?!”

  连衣裙的侧拉链被拉开,一边的肩带也滑了下去,堪堪地挂在黑子的胳膊上,像夜莺用心尖血滋养着那朵雪白蔷薇一般,殷红的血液在白色的连衣裙上不断洇染、蔓延、扩散。黄濑粗鲁地一把拽掉那条连衣裙,被血液浸透的纱布也一并脱落,只见一条裂开的巨大伤口横亘于黑子的后腰上。黑子有些心虚地抓了抓脖子。

  “你……受伤了就早说啊!”黄濑立刻起身跑去找医药箱和绷带卷。

  黑子彻底脱掉那条连衣裙,向前倒在床上,趴进了被子团里,浅蓝色的长发柔顺地披在他赤裸的身体上。他懒洋洋地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由着黄濑拿药回来给他的伤口做清洁和包扎。“来之前打了麻药,可能剂量有点大吧,现在还感觉不到,没注意扯开了。”

  “小黑子是笨蛋!麻药请谨慎一点用!而且带着这种伤怎么还能那样无所谓地装作没事一样啊!早点告诉我啊,我刚才有没有弄痛你?”

  “黄濑君才是笨蛋吧,你明明就像给我挠痒痒一样。”

  “……可能是吧!真是对不起!不过这伤口看起来好深啊,怎么弄成这样?”

  “逃跑的时候倒在玻璃上了。”

  黑子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并且趴着趴着感觉有些困倦了,被窝软绵绵暖乎乎,黄濑的手也捏得他很舒服,睡意便渐渐泛了上来。

  他自己对此是稍有些惊讶的,他一向以为自己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会保持绝对的警惕,但是黄濑身边好像安全得他连本能都无处施展。

  “小黑子这次怎么没有第一时间来找我呢,自己处理了伤口又立刻找过来……难道说遇到什么事了?”

  “嗯……关于工作上的事我是不会说的。”

  “我只是担心你!也不是想乱打听啦!”

  黑子打了个哈欠,尽管脸上没什么表情,但黄濑隐约地总觉得他似乎情绪低落了下去。

  虽说这样的工作早就不是第一次做了,但无论多少次黑子都无法习惯——指处决叛徒这种事。

  作为“天帝”手下最好用、最锋利也最秘密的“影子”,肃清和惩戒的工作向来是由他负责。他处决过的逃走的叛徒、任务败露的失败者、安插进内部的间谍,比他处理过的敌人还要多。

  他的手上全都是同伴的血,他的刀锋随时可以直指帝光的心脏,那么他这样难道不算是帝光的敌人吗?他很迷茫,他到底为了什么而不断杀戮呢。

  为了赤司吧,他又想。职业杀手最不需要的就是道德感了,无论是不是帝光的敌人,只要他还隶属于“天帝”,那么他就可以继续不加思考地执行所有命令。

  他曾想过,也许这项工作对他来说最宽容的地方,就是帝光的行规里没有“搭档”这一说,杀手们都是相对独立、彼此不曾认识的。

  因为早就知道自己的结局,所以他不喜欢杀自己认识的人。

  如果你想与人创造羁绊,就得承受掉眼泪的风险。

  黑子闭上了眼睛。

  “睡着了?”他感觉到黄濑凑近了来看他的脸。“真是的,明明伤口还在流血呢……”

  黄濑用手指梳了梳他的脖颈间的长发,又轻轻地抚摸他的头,很舒服,让人忍不住想蹭蹭手心。明明没穿着衣服,却只是做着这种程度的事。再这样下去可能真的快要睡着了。

  “这都是你的过错。”

  朦朦胧胧半睡半醒之间,黑子若有似无地听到有一个声音在轻轻地说。他不能判断那是真实的,还是梦境。

  “我本不想让你掉眼泪的……拜托了,不要哭喔。”






——————————————

本文为黄黑only,其余角色均为CB

  

感谢评论!

感谢喜欢推荐和收藏!!!

(哐哐哐(磕头)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