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鸦

Have a nice day :)

【纹身师】6.5

  

  

  “那么应当做些什么呢?”小王子说。

 

  “应当非常耐心。”狐狸回答道,“开始你就这样坐在草丛中,坐得离我稍微远些。我用眼角瞅着你,你什么也不要说。话语是误会的根源。但是,每天,你坐得靠我更近些……”

 

  第二天,小王子又来了。

 

  “最好还是在原来的那个时间来。”狐狸说道,“比如说,你下午四点钟来,那么从三点钟起,我就开始感到幸福。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感到幸福。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就会发现幸福的代价。”

 

 

 

 

 

 

圣埃克絮佩里《小王子》节选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