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鸦

Have a nice day :)

【纹身师】4

⚠️右位女装,自行避雷⚠️

  

  

  

  

  

  “已经没什么大碍了,恢复得很好。”绿间真太郎摘下了医用护目镜,“你这次花了很久,黑子,我们都以为你回不来了。”

  少年从手术台上坐了起来,掀下无菌服的衣摆盖住伤口。“我也本以为。得救纯属是侥幸。”

  “赤司批你了几天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诶?不用的,我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我还能继续工作——”

  “黑子哲也。”绿间戴上自己的眼镜,皱着眉打断了他,“你最好爱惜一点自己的身体。这次所幸是没有伤及内脏,可上天次次都会让你交好运吗?虽然知道你工作的需求也很迫切,但至少希望你尽人力所能为之事,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去执行任务只会增加失败的风险。”

  黑子哲也叹了口气。“我知道了,那就承蒙好意。给你添麻烦了,绿间君。”

  绿间没有作回应,低头收拾起了自己的手术用具。“那么你这次的任务就算成功交了,回去之前先去把卡划了。这笔报酬仍然需要帮你记到赤司名下吗?”

  黑子在用牙齿叼着一只橡皮筋,用手把披在肩头的长发拢起来。听到提问,他快速地用手指胡乱梳了两把,腾出手来把皮筋从嘴里取下:“啊,请帮我提一万元,剩下的还是照例划给赤司君。”

  绿间“嗯”了一声,表示明白了。“你准备做什么?”

  “唔……还一笔债,然后买点新衣服和化妆品。”

  绿间背对着黑子低头收拾他的手术刀,听到这个回答,他的嘴角难以察觉地微微扬起。“……很高兴你最终活着回来了,黑子。”

  黑子稍稍愣了一下,这直白的善意从绿间的嘴里说出来,总觉得还差点什么。

  “别误会我的意思,我并不是有多关心你,”绿间很快就补上了一句,“只是如果你死了,我们要费很大的力气才能填补S级精英杀手的空缺,那样很麻烦而已。”

  这回不差了。黑子没忍住笑了笑。“嗯,我知道。还是谢谢你,绿间君。”



  黄濑是被震天的敲门声吵醒的。下午三点,难得没有来纹身的客人,他在睡午觉,而午觉大于天。

  他非常没好气地从被窝里爬起来,心想要是广告推销员的话就要狠狠数落对方一顿。

  然而等他开了门,却看到自家门口站着四五个凶神恶煞的彪形大汉。

  “哟,你小子就是‘凉太君’?”戴墨镜留光头的那个壮汉发问了。

  “啊,是我。”黄濑有些莫名地回答,“您是?”

  砰的一声,重重的一拳锤在了黄濑的肚子上。

  “我是你的阎王爷爷,小白脸。”戴墨镜的光头凶恶地一舔牙齿,露出一颗反着光的大金牙来。

  黄濑被揍得弯下了腰,差点没一口胆汁吐出来。他扶着门框,勉强地站立着:“喂喂……一言不合就动手啊,至少说说看我是得罪了谁……”

  “那不重要,你只需要知道,招惹太多女人可是会招来报应的。”

  光头推搡了黄濑一把,把他推倒在了屋内的地板上,一面跨过门槛走进屋来,一面将手指掰得咔咔作响。

  眼看着他高高地抬起了脚,准备狠狠踹在黄濑身上的时候,却听得“啪”一声闷响,他被不知道哪里来的什么东西击中了颈侧,立刻翻了个白眼失去意识,重重地向下倒去。

  “呜哇?!”黄濑挣扎着翻了个身爬起来,差点被倒下来的光头压到,“又是什么情况啊?!”

  黄濑家门口乒铃乓啷地响作一团,光头带来的四五个小弟们在原地手忙脚乱地吱哇乱叫,然后也同样接连被不知道哪里来的攻击一击倒地,陷入昏迷,叠罗汉一样在黄濑家的玄关地面上堆起一座小山。

  “咦???发生了什么?谁?”

  黄濑惊疑地后退了几步,然后被突然在身侧响起的声音吓得哇哇大叫起来。

  “你什么时候惹上小混混了?”

  “呜啊啊啊啊!谁啊?!诶诶诶诶?!”

  少年梳着浅蓝色披肩长发,穿着灰粉色格子衬衣裙和羊绒小皮靴,戴着白色绒球贝雷帽,无辜地眨着眼睛,抬头望着他。

  “怎么是你!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的?!”

  “好失礼啊,怎么这么大惊小怪。”黑子哲也随意地用手指绞着头发,嘴上这样说着,表情看起来却明显是故意的。

  “诶,诶不是……咦,你怎么,你怎么……”黄濑看着焕然一新、装束仿佛邻家少女般的黑子哲也,支支吾吾地半天说不出话来,“哇,你这身手,我终于相信你是职业杀手没错了……”

  “果然之前是在小瞧我呢,黄濑君。”黑子直白地说,“我这次是来还给你说好的香草牛奶钱的。”

黑子从随身的深蓝色小挎包里取出一只钱夹,从里面抽出了七张1000元面值的纸币来,递给了黄濑。“虽然做着这样的生意,但很抱歉,我是真的拿不出更多了。”

  “这是干嘛,我跟你开玩笑的。”黄濑没有接,笑着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我救你只是出于自发的私心,不是为了回报才那样做的,可别辜负了我为数不多的善良啊。”

  黑子眨了眨眼睛,看看黄濑,又看看手里的钱,最终把钱放回了钱夹里。“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不能再强求你收下了。但是我也不能就这样平白无故接受你的救命之恩——”

  黑子在屋子里打量了一圈,看了看地上乱七八糟倒了一地的壮汉们。

  “啊,不如我帮你把他们处理掉吧,这类工作我们平常是——”

  “啊不用不用不用?!”黄濑吓了一大跳,“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杀掉他们啊!而且不要顶着这么可爱的脸说这么可怕的话!”

  “说什么呢,黄濑君,既不可爱也不可怕吧。”

  “可爱啊!超可爱的!”黄濑气势汹汹地大声说,“你今天超可爱!这一身超适合你!”

  “呜哇。”黑子一缩脖子。“请打住吧,我并不会为此高兴的。”

  “我这只是在陈述事实!”

  “你还是先想想这些人该怎么办吧。”

  黄濑用手托着腮帮子,一副很苦恼地样子:“嗯……虽然把他们拖出去扔到马路边就可以了,但是莫名其妙地被小混混团体盯上,我也很困扰的呀,以后会不会又来找麻烦呢……”

  “你惹了什么人吗,黄濑君?”黑子仰着脸,表情真诚地看着黄濑,“我可以直接帮你把对方的头目做掉,这样就不会困扰了。”

  “不不不,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不要总是用那种思维解决办法啊!”黄濑哭笑不得,表情又有些心虚,“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具体得罪了谁,据他们刚才说的,大概可能也许是哪个女孩子吧……”

  “你没有印象吗?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搞大了谁的肚子不负责任?还是被有夫之妇的老公追杀?”

  “都没有?!”黄濑大叫,“我怎么可能做那种事情!你把我想成什么样子啦,就算是我也是有道德底线的!”

  黑子十分鄙夷地斜了黄濑一眼。“人渣讲什么道德,五十步笑百步。”

  黄濑心口中了一箭,但却完全无法反驳,表情痛苦地做了一个捂心口的动作。

  “那好吧。”黑子拍了拍手,“虽然你是个人渣,但既然你救了我一命,黄濑君——那我也还你一命。”

  “什么?”

  黑子看着黄濑琥珀色的眼睛,很认真地许诺:“我会保护你。在你下一次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我会让你有一次活下去的机会。”

  “诶……”黄濑挠了挠头,“说得又危险又正式啊……”

  “但是只有一次,那之后咱们就两清了。”

  “真冷漠!”

  黄濑左看右看,突然向黑子伸出一只手去,竖起小拇指。“那,拉勾?”

  “……哈?”黑子被这小孩子一般的举措弄得摸不着头脑。

  “空口无凭,拉钩了才算数嘛!”黄濑催促道,“而且,我们现在就算是已经建立起联系了吧?这样你总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

  黑子看了看黄濑伸向他的小拇指,无奈地笑笑,也伸出自己的小指勾了上去。

  “我叫黑子哲也,请多指教。”

  

  

  

  

————————————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受宠若惊.JPG


顺带一提本文为黄黑ONLY,两位主角和本文中出现的其他角色均为CB向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