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鸦

Have a nice day :)

【纹身师】5

⚠️右位女装,自行避雷⚠️

  

  

  

  

  

  “小黑子,”黄濑端着一碟切成兔子形状的苹果走进来,“在看什么?”

  趴在窗台边的黑子抬起头,小心翼翼地给黄濑指了指停在窗棱上的蝴蝶。

  他穿着米色的连衣睡裙,柔软的浅蓝色长发编成一条蓬松的辫子垂在肩头,光裸着脚踩在地板上,眼睛睁的大大的望向窗外的世界,眼里像蔚蓝的湖水沉着星星。

  黄濑突然觉得盯着蝴蝶看的黑子哲也好像一只敏捷而警觉的小狐狸,偶尔也有些调皮和狡猾,而他的发辫就像是他蓬松的大尾巴。

  自那次和黄濑立下约定以后,黑子像是把黄濑的工作室当成了一个免费的地下诊所,他总会在执行任务受伤后跑来敲黄濑的门,让黄濑给他处理治疗伤口。子弹的擦伤、刀的割伤、嵌进身体里的玻璃碎片,黄濑每次看着都觉得痛得龇牙咧嘴,而黑子却面不改色,眼睛都不眨一下,随即又在伤势好转之后悄无声息地突然消失。

  黄濑药箱里存放的药物和医药工具越来越多,冰箱里的香草牛奶稳定囤货,家里也开始到处放置女孩子扎头发用的橡皮筋、小卡子,衣柜里还添置了几件女式睡裙。

  黑子其实一直都很注意让自己尽量不要受伤,因为受伤造成损耗,而损耗招致风险,因此他每一次的受伤都是迫不得已——至少最开始的时候还是这样的。

  “请问,这次小黑子同学开酒瓶时不小心划伤的手指什么时候痊愈呀?”黄濑走到窗边,把手里那碟苹果递给黑子。

  “这可是很严重的伤口,”黑子翘着缠着创可贴的食指,用水果叉插起了一块兔子苹果,“手指不方便,会很影响我握刀的。”

  “好好~小黑子说什么就是什么。”黄濑笑着,不同他理论。“不过我发现你的恢复能力还挺强的,第一次见你时你肚子上的那个伤口,现在连疤痕都淡下去了。”

  黑子皱起了眉:“你怎么乱看别人的身体。”

  “才没有乱看呢!我只是上次帮你贴后背的药时不小心看到的啦,抱歉嘛~”

  黄濑挨着黑子,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午后的阳光从窗口洒进来,在黄濑高挺的鼻梁和眉骨投下阴影,在黄濑银色的耳环上折射出熠熠的光。

  黑子咬着苹果,有些好奇地问:“黄濑君为什么只打了一边耳洞?”

  “嘶……这个,”黄濑不大好意思地说,“因为,果然实在太痛了……本来是想两边都打的,但是打了一边以后就在想,‘啊果然还是先到此为止’……另一边的有机会下次再说吧。”

  黑子冷笑一声:“好逊。”

  “真的很痛嘛~!”黄濑气呼呼地把脸颊鼓起来,明明是男人了,做这样的表情竟也帅气又可爱。“小黑子自己试试就知道了!你也没有打过耳洞,才没资格说我吧。”

  “那好啊。”黑子坦然地说,“黄濑君的工作室有工具可以打吗?”

  像是没想到黑子这么痛快,黄濑还愣了一下。他的视线移到了黑子的耳朵上,线条漂亮的耳廓在阳光投射下映出一圈暖暖的光。

  “要打吗?”

  黑子点了点头。“我不怎么怕痛。而且,打了以后也可以戴可爱的耳饰,所以没关系的。”

  黄濑点了点头,起身去外面拿穿刺的工具。



  “看看这个位置怎么样?”黄濑拿来一面镜子。

黑子端正地坐在沙发上,揪着自己的耳垂看了看,耳垂上用记号笔画了一个示意位置的小黑点。他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那我要开始咯。”

  黄濑拿着穿孔器,俯下身来。

  耳朵被黄濑捏在手里摸来摸去的,黑子总觉得有些不太自在,而且这距离也太近了,近得都能闻到黄濑衣服上洗衣粉的香味。虽然说黑子确实不怎么怕痛,但这样还是搞得人有些紧张。

  咔哒。

  在黑子还在酝酿紧张的情绪时,耳洞已经在一瞬间穿好了。

  “……好了哦。”黄濑松开了手。“感觉怎样?”

  “唔?”黑子露出迷惘的表情,“就这?”

  “呜哇,好过分!我当时可是痛得差点跳起来!”黄濑倚靠过来,凑近了看黑子耳朵上刚刚穿刺上去的那枚银色耳钉。“有点红。”

  “感觉烫烫的。”黑子说,“有出血吗?”

  “没有哦。我手艺可是很好的!”

  黄濑一面说着,一面又伸出了手去,轻轻地捏了捏黑子的耳垂外侧。触感确实有些烫烫的。

  黑子侧过眼睛去看黄濑近在咫尺的脸,和黄濑的视线相交在了一起。黄濑的呼吸吹拂在自己滚烫的耳朵上,好痒。

  这张脸确实是真好看啊。

  黑子心想。

  原来他的嘴唇是这个味道。

  黄濑已经吻了上去。不似他们第一次接吻那样突兀又荒唐,没有血,也没有追兵。黄濑轻吮他的舌尖,而他轻轻地啃咬着黄濑的下嘴唇,重重的鼻息和布料的摩擦声交织在一起,(敏感词应该在这一自然段,但我不明白为什么这前后拆开就可以发,拼在一起就不行)蝴蝶早已展翅飞离了窗楞,只有阳光烘焙着空气发出淡淡的烤面包的味道,和唇齿间残留着的的苹果清香。

  渣男的吻技果然还不错。

  似乎是气氛实在太适合接吻,黄濑留恋了好一会儿,像动了情似的,末了还在黑子的嘴唇上又啄了啄。“……另外一边,还打吗?”他没有就此起身,仍是抵着黑子的额头,轻轻地问。

  “打啊,干嘛不打了,”黑子抿了抿嘴唇,垂着眼睛,一脸淡定,“我又不像黄濑君。黄濑君自己不乐意纹身,想必也是因为怕痛吧。”

  黄濑笑了起来,气息吹在黑子的脸上。“我可没有承认过。我其实也是有纹身的啊。”

  “嗯?在哪里?”

  黄濑做了一个掀起自己衣摆的动作,语气有些不怀好意:“想看吗?”

  黑子一拳砸在了黄濑的肚子上。

  黄濑表情夸张地从沙发上慢慢滑了下去,捂着肚子倒在地上,伸手抱住了黑子的光脚丫。

  “小黑子下次会找什么借口来见我呢?”

  “请不要自我意识这么过剩。”

  黑子的裸足踩在黄濑的胸口上,心脏强有力的跳动透过胸腔,从足底传来。

  “快起来吧。如果你不继续把剩下的一边耳洞替我打好,我的手指现在可就要痊愈了,我就走人了。”

  “是是~遵命我的大小姐~”

  黄濑从地上一骨碌爬了起来。

  

  

  

  

  

——————————————

双更挑战……!达成!


稍晚一些另一篇连载也会更新~

【所以其实是三更】【骄傲】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