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鸦

Have a nice day :)

【纹身师】3

⚠️右位女装,请注意避雷⚠️  

  

  

  

  

  少年在浴室里给伤口换了新的药和纱布,花了半个小时用打湿的毛巾仔细擦干净身体,又洗了头发,最后套上黄濑宽大的浴袍走出了浴室。

  黄濑正趴在工作台上画刺青的设计稿。

  “黄濑君是美术学院毕业的吗?”

  少年靠在桌边,用柔软的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

  “嗯哼。”黄濑认真地画着,头也不抬,“感兴趣吗小甜心(sweetheart),有什么喜欢的小图案可以免费给你纹一个哦~”

  “请别那样叫我。”少年不大高兴地皱了皱自己的鼻子。

  笔尖流畅地划过纸张,墨水恣意地洇湿、铺开。少年又盯着看了一会儿,视线不自觉地落在了黄濑身上。他那天晚上为了摆脱追捕,确实是情急之下随便抓了个人来打掩护,根本没看清被他抓住的倒霉蛋长什么样。现在看来,倒霉蛋先生确实还是个不得多见的大帅哥。金色的发丝又顺又软,细碎的刘海垂在额前,稍稍遮住了那双好看的琥珀色眼睛。黄濑的眼尾是有些上挑的,看起来总带着笑,眼窝也很深,显得本就笔挺的鼻梁更像是雕刻刀刻出来的一样。

  少年不觉有些感叹,难怪这种性格和智商也能当渣男了,这幅上天赐予的容貌性感又漂亮,很难会有受害者不动心吧。

  “黄濑君为什么要做纹身师呢?”他问。

  “嘛,兴趣使然嘛。”黄濑用笔尖蘸了蘸墨水,中二兮兮地说,“由痛苦而生的美丽,形成伴随一生无法磨灭的痕迹……不觉得很吸引人吗?”

  “唔。”少年点了点头。“但是你跟我对纹身师的印象差很远。”

  黄濑稍稍抬了下头,闪亮的眸子冲他一笑:“嗯?怎么说?”

  “因为你自己本人身上并没有纹身呢。”少年看了看黄濑挽起袖子来露出的白净的手臂,“我以为纹身师都会把自己整个儿纹满的。黄濑君觉得刺青很吸引人,却不喜欢自己纹吗?”

  “嗯——纹身师也不尽然都是那样的啦。”黄濑停了笔,用笔杆子杵着自己的下巴,一副苦思冥想的表情。“如果我说,我会更喜欢施加痛苦和留下痕迹的感觉……你能理解吗?”

  “享受在别人身上留下痛苦痕迹的感觉吗?我大概能理解了,”少年一本正经地思考着,“原来黄濑君是变态。真令我惊讶,你至少看起来还不像那样的人呢。”

  “不不不,等一下啊,完全不是那样吧!”黄濑大叫起来,“非要说的话你才是啦,说什么杀手是吓唬我的吧?明明看起来这么瘦弱,跟我对杀手行会的职业杀手印象也差很远嘛。”

  “哎呀,你这是在小瞧我吗?”

  “没有没有,我说错话了,倒也不是那个意思……”

  被这样说,少年似乎却并不怎么生气。他把毛巾搭在脖子上,拨了拨耳后的碎发:“黄濑君知道杀手行会的存在呢。”

  黄濑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啊……嗯。知道也很正常吧,我可是从小就在这条街上长大的。”

  “确实,那难免会打过交道呢。”

  黄濑点了点头,像是想说什么,又把话咽了回去。他握笔的手紧了紧,再次抬起头来看向少年时,却意外地对上了一双警惕又审视的眼睛。

  “……真是的,甜心你是在探我的底吗?”

  少年微微一笑:“抱歉,毕竟我也不能就这样完全信任你。”

  “都在我这住了几天了,你到底在怀疑我什么啦?”

  “基本的警惕心而已。”少年说,“一般来讲,怎么会有正常人把浑身是血重伤昏迷的陌生少女带回自己家救助呢?尤其是住在地下街的人,远离危险才是上策吧。”

  黄濑一片好心被冤枉,不高兴地向少年伸出手去,少年大惊,动作飞快地抬起手格挡,不料黄濑只是用力捏了捏他的脸颊。

  “拜托,我不是都强调好几次了嘛,是你主动找上我的耶,强吻了人家又擅自晕倒……我要是当时转身走掉的话,你说不定可是会死的。我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别人死在我面前啊。”

  少年拍开了黄濑的爪子:“……你是笨蛋吗,就算死了也跟你没关系的吧。而且我那只不过是走投无路而已,唐突地冒犯了你这一点我已经道过歉了,但只是亲一下黄濑君又没有损失,你怎么揪着不放了。”

  “嗯~你说得对,确实没有损失。”黄濑粲然一笑,“既然如此,闲得无聊,不如再来一次?”

  少年翻了个白眼,一副“你脑子有问题吧”的表情转身走掉了。



  黄濑第二天上午买了香草牛奶和便当回家时,推开门却发现门口的黑色高跟鞋消失了。

  “……你还在吗?甜心?”

  他试探性地喊了一声,没有什么回应。

  衣柜里清洁干净的黑色连衣短裙和小礼帽也消失了,少年还顺手帮他扔了垃圾,连香草牛奶的空罐子都没有留下。

  少年在他这里住了一个礼拜,为了避人耳目地养伤每天都足不出户,想必也不是一时兴起出门散步吧。

  黄濑叹了口气,把多余出来的便当和香草牛奶一起放进了小冰箱。少年来的突然,走时也一声招呼都不打,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就好像不曾存在过一样,他的家回到了一个礼拜之前只有他一人的独居状态。

  “不是还说要还我牛奶钱的嘛……小骗子。”黄濑一罐一罐地整理着香草牛奶,开始思考起关于少年的事情来。

  这条街上大大小小的杀手行会有很多,大多数没那么避人耳目,并且竞争很激烈,敌对的行会之间爆发冲突也是常有的事,像少年这样重伤落单的杀手,放在外面很容易就被对家吃掉了。

  少年会是隶属于哪个行会的呢?他的业务水平怎么样?长得那样清秀可爱的孩子,杀人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呢?“为什么要女装”这样的问题因为担心失礼没有问出口,是个人兴趣?还是工作需要?还有……

  黄濑蹲在地上,扶着小冰箱的门狠狠地叹了一口气。

  还有他的身体,怎么会那样漂亮迷人,令他移不开眼睛呢?

  他承认,带着少年回家的时候他还是出于纯粹的善举,但他一开始也没想帮到这份上,少年说的对,这条街鱼龙混杂,混水太深,留陌生的危险人物在家不是什么好主意。

  但那一晚,当他剔开黏在伤口上的布料、褪去他的裙装,发现这位“少女”其实是男性的同时,他深深地被展现在他眼前的这具一览无遗的躯体震撼了——

  “想要这具身体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他满脑子只有这一个想法。

  “想把这块画布变成最完美的作品。”

  少年的骨架非常标致,骨骼匀称,身材的结构和比例也堪称完美——并不是像教科书上的那一般标准的“完美”,而是每一块骨的形状、每一个关节的凸起、每一条伤疤的走向都那样性感,都那样漂亮,那样富有艺术感,就像达芬奇的手稿,就像维纳斯的雕像,就像美学和医学的奇迹一般。如果被解剖的话,这副骨架连同这具身体一定能够堪称绝美的艺术品——

  就像一块从未被染指的干净画布,等待着有人挥毫其上。

  黄濑突然明白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再遇见第二具这么漂亮完美的身体了。

  想要打磨他,想要雕琢他,想在他身上留下痕迹,想要将他变成自己留在这世界上最伟大的作品。

  黄濑狠狠地把脸埋进了手心里,克制着大脑里强烈的欲望与冲动。

  真该死。

  得想个办法,把他变成独属于自己的东西。

  

  

  

  

  

——————————————

突然觉得这一章好像也……没讲什么……

为毛每次写完以后都有这种感觉……

  

顺带一提第10篇是完结篇,有一篇番外

意思就是,要不然每天双更算了?!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